音樂MV

VIXX "hyde" MV、音源

VIXX「hyde」封面

VIXX 在5月20日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yde」,也釋出了同名主打歌 MV。

主打歌 “hyde” 描述了一名男子在自己的好與壞間掙扎,最後因愛受傷,邪惡面勝出。主打歌 MV 中成員們穿著黑、白西裝的畫面穿插,象徵在正反兩面之間掙扎,也充分表達了這次「雙重人格」的概念,最後破殼而出的黑色翅膀代表了反面戰勝,與場景中的蜘蛛、骷髏頭… 等配件搭配,充滿了黑暗的氣息。

新專輯中一共收錄六首歌曲,包含一首純音樂版歌曲,這次的新專輯從封面、曲名到歌曲都偏向黑暗路線,展現給大家不一樣的 VIXX。一起來聽聽 VIXX 新專輯的歌曲吧!

01. 어둠 속을 밝혀줘 (Light Me Up)

https://youtu.be/kjOMLiYJPgY

02. hyde

YouTube 來源:RealVIXX

03. 그만 버티고 (You’re Mine) (Ft. Girl’s Day 珉娥)

https://youtu.be/kRtLpYhM_3Y

04. Chaos

https://youtu.be/Ys59X-v1m8s

05. Love Letter

https://youtu.be/wUHAO_XKE4Y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9@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