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I Love You》MV公開

樂童音樂家 《I Love You》

還記得先前 Kpopn 為大家報導過,演員李玹雨即將出演樂童音樂家自創曲《 I Love You 》MV 的消息嗎? MV 正式公開囉!

由選秀節目「K Pop Star2」出身的樂童音樂家為 SBS 水木劇「我戀愛的一切」所創作的 OST 歌曲《 I Love You 》,上個月音源公開後馬上受到熱烈的歡迎,為了搭配這首甜蜜輕快的歌曲,特地邀請可愛又帥氣的李玹雨來共同演出音樂錄影帶,李玹雨恰巧也是妹妹李秀賢(音譯)最喜歡的明星呢!

在 MV 當中,李玹雨是哥哥李燦赫(音譯)的朋友,來到他們的家中學習彈奏吉他,沒想到卻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喜歡上了妹妹秀賢,在哥哥燦赫不停的搗亂之下,李玹雨跟秀賢仍舊向對方傳達了喜歡彼此的心意,有趣活潑的 MV 內容完全適合樂童音樂家的風格呀!

秀賢在拍攝現場想必非常緊張害羞吧!一起來看這首可愛甜蜜的 MV 吧!

( LOENENT@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