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回應 2PM 周邊爭議

2PM Album Clothes

韓國 MBC 電視台在5月12日報導,JYP Entertainment 因為 2PM 特別企劃製作的《Clothes Album》與次承包商之間發生了問題。

JYP Entertainment 在去年11月15日,為 2PM 發行了一系列《Clothes Album》,之所以會叫作 Clothes (衣服),是因為這的確是一件衣服可以穿,那麼為什麼也叫 Album (專輯)呢?是因為在這衣服當中,有專屬的 QR code,粉絲們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之後,便可以下載六首成員們的個人 SOLO 曲,是相當有創意的設計。

2PM Clothes Album

然而根據 MBC 的採訪,和 JYP Entertainment 合作的次承包商之一表示,他們接了5000件衣服的訂單,也製造出了5000件衣服,但最後只買出140件,JYP Entertainment 只付了這140件衣服的錢,並且未處理其他剩下的衣服以及後續債務的問題。而這只是其中的一家次承包商,根據報導,JYP Entertainment《Clothes Album》的企劃分別約積欠了2000萬韓圜(約台幣53萬)以及1億韓圜(約台幣260萬)的債務,而有些公司想要賣掉剩下的衣服,但是卻因為版權問題而無法販售。

當 MBC 第一次和 JYP Entertainment 聯繫時,JYP 的公關卻表示:「我們也不知道這情況,一直到你們(MBC電視台)通知我們時才知道的,詳細情形我們必須做進一步的調查。」

JYP Entertainment 於稍後也發表了官方聲明:「關於這一特別企劃的領導人員早已離開公司了,因為我們發現他違反了公司的某些規定。我們無從得知我們委託的衣服業者與次承包商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新任命的管理人員只負責合約的問題,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並沒有任何問題。目前我們已經和這些公司取得聯繫,希望雙方可以合作,這樣我們才可以更清楚詳細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而在未來和其他公司合作時,我們會盡力確保詳細的內容不會有問題,也不會傷害到次承包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