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回歸概念照:善花

5月11日,Secret 的烋星 (孝盛) 與善伙 (善花) 一起上 KBS Cool FM 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擔任來賓。

節目中,主持人要求烋星挑選一位最不想介紹給自己哥哥 (如果有哥哥的話) 的成員。烋星挑了善伙,解釋道:「在看了《我們結婚了》後,我發現善伙很能控制男生,所以我覺得,跟較為年長的男生比起來,她更適合跟年紀小一點的男生交往。」

聽到烋星的解釋後,善伙回答:「但你們在節目上看到的是我跟光熙哥在一起的相處方法,如果是跟別人,我就會表現的不一樣。我跟光熙哥在拍我結之前就是朋友了,他是那種喜歡別人稱讚他的類型,所以跟他一起我會展現出比較母性、貼心的一面。」

另外,在這集節目中,烋星也被爆料是 Secret 中最常討論男生話題的成員。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