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謝謝 Angel 們

TEEN TOP

TEEN TOP 在昨天晚上結束了他們連續兩天的首次個人演唱會,而成員們也透過官方 Twitter 與個人 Twitter 感謝粉絲們!

TEEN TOP:드디어 콘서트가 끝났습니다!! 어제 오늘 와준 엔젤들 감사합니다!! ♥
翻譯:演唱會終於結束了!! 謝謝昨天和今天來參加的 Angel 們!! ♥

L.Joe:엔젤 고마웠어요❤ 콘서트 못온 엔젤들은 다음에 꼭 와주기❤ 엔젤 다 사랑해❤
翻譯:Angel 謝謝❤ 這次演唱會沒辦法來的 Angel 們下次一定要來喔❤ 我愛所有 Angel❤

L.Joe、Niel

天地:너무너무즐겁다!!! 맨날맨날하고싶다!!! 다들너무고마워요 ㅜㅜㅜ 더열심히할게여 틴탑화이팅 우!!! 고마워요 엔젤!!!
翻譯:非常非常愉快!!! 想每天每天都開(演唱會) !!! 大家 謝謝你們 ㅜㅜㅜ 會更努力的 TEEN TOP fighting 嗚!!! 謝謝 Angel !!!

創造:오늘도 무사히!! 그나저나 몸을 공개했는데 .. 음.. 부끄럽네 ㅋㅋㅋㅋㅋㅋㅋ 또 하고싶다 또또또!!!!!!!!!!!!
翻譯:今天也順利結束!! 是說身材也公開了 .. 嗯.. 有點害羞 ke ke ke ke ke ke ke 想再開(演唱會) 再再再!!!!!!!!!!!!

除了留言感謝,官方 Twitter 也分享成員們演唱會後在後台的合照,而 L.Joe 則是分享他與 Niel 穿著舞台裝的自拍,是不是很帥氣呢?

另外,所屬公司也在演唱會結束後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2013 TEEN TOP No.1 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場的重點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 & L.Joe & 天地 & 創造 Twitter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TEEN TOP 官方 & L.Joe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