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大秀六塊肌

金鐘國六塊肌

金鐘國登上 JTBC 最近一集播出的《Hidden Singer》擔任來賓,向幾位號稱能模仿他唱歌的演員競爭、挑戰。

比賽開始前,金鐘國很有信心的說:「對上這五位歌手,我一回合都不會輸!」並保證如果自己輸了,就亮出自己的六塊肌。

不過就在第二回合,金鐘國在其中一位參賽者演唱自己的歌曲 “Walking in One Spot” 後信心盡失輸了比賽,直呼「這真是太瘋狂了。」

不過金鐘國也馬上實現自己的承諾,秀出了結實的六塊肌,讓在現場的所有人都驚訝不已。

網友們看到這段節目播出後,紛紛大讚金鐘國有「超讚的腹肌」,也有粉絲表示:「金鐘國很喜歡運動,所以不怎麼意外他有這樣的身材。」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