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亨俊明年將入伍

金亨俊

歌手兼演員的金亨俊,預計將會在明年入伍。

預計在明年入伍的他,在今年的演藝活動上有許多的規劃。目前正在拍攝 MBC「金子輕鬆出來吧」 ,這是他首次演出無線台電視劇。除了電視劇,他也將透過電影「演員就是演員」,讓大眾更加肯定他演員的身分。

除了國內的戲劇活動外,在日本他也馬不停蹄的展開了歌手活動。5月29日將在名古屋,5月31日、6月1日將在東京展開日本的巡迴演唱「WHO AM I」。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因為計畫在明年入伍,所以想讓他演員及歌手的形象更加得到認同。本人也為了不被大家忘記,不失去自己的位置,非常勤奮的努力。」

 

來源:Sports 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