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雅 (婚紗)

Rainbow 的勝雅5月6日在 Twitter 寫下「婚紗畫報拍攝~~♥ 猜猜看我和誰一起拍攝吧>_<~(웨딩화보촬영했어요~~♥ 어떤분과 커플로  촬영했을지 알아맞춰보세요>_<~) 的訊息。

隨著文字,上傳一張穿著婚紗、露出姣好身材的自拍。而粉絲們稱讚勝雅漂亮的同時,也都在猜測是與誰搭檔拍攝!

隔天勝雅再度分享了2張照片,而透過畫報,我們的疑惑也得到了正解,這次與她搭檔拍攝畫報的是 2AM 趙權。透過畫報,他們呈現出如真實夫妻般的感覺。

勝雅:「和 2AM 的趙權一起拍攝婚紗畫報~^^♥如何呢?很合適吧~??^^ 再來一張照片~! 我們在首爾的名勝古蹟拍攝~~^^背景、禮服都漂亮對吧?~♥(原文:2am의 조권씨와 웨딩화보를찍었답니다~^^♥어때요?잘어울리나요~??^^ 웨딩화보사진 한컷더~! 서울의관광명소에서 촬영을했답니다~~^^배경과 드레스가참 이쁘지요?~♥)

男俊女美的組合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大家覺得如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勝雅@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