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ouble S 301 金亨俊今天 (6日) 入伍!

金亨俊 入伍(本文圖片來源:OSEN)

Double S 301 金亨俊今天 (6日) 下午於論山入伍。

金亨俊在今天於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入伍,並進行四週的新兵基礎軍事訓練,結束後會前往義務警察教育中心,接受警察基本素養教育後,會在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宣傳團,以義警身份服兵役,並成為 JYJ 金俊秀的直屬後輩。

在入伍前,金亨俊於現場與國內外粉絲們見面、問好,他表示:「因為是任何一個男人都要經歷的軍隊生活,我會好好完成,因為31歲才入伍,所以只有無條件要做好、過好軍生活的想法。雖然今天是平日,但很感謝有這麼多粉絲來,為了粉絲們,我也真的要好好地完成軍旅生活才行,雖然會有很多比我小的前輩,但我會更努力成為模範,讓大家看到我用心的樣子。」

另外,金亨俊在今天發行個人迷你三輯改版專輯《AM to PM 7-5-11-3》作為入伍前最後的禮物。

金亨俊 入伍

金亨俊 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