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 鬼鬼婚紗照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澤演 & 鬼鬼、洪基 & 藤井美菜兩對夫婦的演出非常受到大家歡迎,官方臉書釋出了第五集兩對夫婦拍攝婚紗照的花絮部分。

鬼鬼跟澤演的互動不僅在正式開拍後很可愛,在幕後也是非常可愛的喔!而且花絮中可以看到 2AM 瑟雍、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和 MBLAQ 的 G.O 去探班,五人很愉快的一起享用了晚餐。

而洪基跟藤井美菜也是不管在幕前幕後都很甜蜜、很日常風格!洪基在藤井美菜試穿婚紗的時候拿著平板電腦邊拍下試穿成果,還在試穿最後用平板 LED 標出了「妳願意嫁給我嗎?」,讓藤井美菜好驚喜!

一起來看看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五集的花絮吧!

鬼鬼 & 澤演花絮1

鬼鬼 & 澤演花絮2

鬼鬼 & 澤演花絮3

洪基 & 藤井美菜花絮1

洪基 & 藤井美菜花絮2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lobalWeGotMarrie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