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回歸概念照:孝盛

許多粉絲都知道 Secret 烋星 (孝盛) 的身材非常好,先前替內衣品牌拍攝代言照,漂亮的照片讓許多粉絲驚呼。

在5月6日 KBS2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有一名媽媽分享了擔心女兒太像男孩的煩惱。該名媽媽表示,女兒會用比較寬的帶子將胸部緊緊的纏起來,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平,試著遮掩自己的身材。聽到這,主持人申東燁問這位媽媽:「或許… 她只是對自己身體的發育感到害羞?」

身為當天來賓之一的烋星也透露好身材其實在念書時給自己帶來些微不便:「我能感受到男生看著我的目光,所以我當時也很害羞。體育課的時候,我曾為了讓自己身材不那麼明顯而縮著身子跑步。」

烋星當集還分享了減重所遇到的困境:「在看到大家說我很矮、很壯的評語後,我很驚訝,也決定要減肥。不過,減重之後我看到有『她減重之後看起來似乎更寬了耶… 之前比較好看』這樣的評語出現,看完後我很受傷,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聽到這樣的煩惱,主持群紛紛安慰烋星:「妳不管怎麼樣看起來都很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