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也感謝 Anti 粉絲

李孝利

李孝利睽違了三年才帶著新曲回歸,這次回歸,李孝利特地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不僅支持她的粉絲,李孝利也很感謝沒有那麼喜歡她的粉絲們…

李孝利在自己的官方 Cafe 中留言:「在完成了長達一年半的專輯錄音與主打歌 MV 拍攝後,我這麼想:『現在才真的開始了。』睽違了三年,在這些日子中我改變了,何況帶著一個『30代中期女性』的稱號是一件讓我感到壓力的事情。我很感謝還是有反對、苛刻的評論出現,我想,如果沒有回應的話應該會更難過吧。在與後輩競爭的同時,不可避免的,我得和他們一起在排行榜上共同競爭,但我認為我有自己的角色。我已經準備好,也會謙虛的接受任何結果。」

這則留言可以看出李孝利對專輯的擔心與壓力,不過李孝利新歌 “Miss Korea” (韓國小姐) 在 MV 一釋出後就通殺排行榜,表示天后魅力可絲毫沒有減少呢!

而李孝利的第五張專輯將會在5月21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