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炯植、JB、丞芽、惠晶合照

炯植、JB、丞芽、惠晶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分享了與 JB、丞芽 (勝雅)、惠晶的合照。

原文:오늘 음악중심에서 스페셜 mc를 무사히 잘 마쳤어요~! 그런데 오늘!! 로맨틱아이돌 멤버들을 만났습니다! 갓칠의 재버미! 에오에 혜정이! 렌보블뤡 승아누나! 무대 다 멋지고 이쁘고 섹시하고 난리나!!
翻譯:今天順利地完成了《音樂中心》的特別 MC~! 但是今天!!《The Romantic & Idol》成員們見面了! GOT7 的 JB! AOA 惠晶! Rainbow BLAXX 丞芽姐姐! 他們的舞台全都帥氣、漂亮、性感,不是開玩笑的!!

沒錯!《The Romantic & Idol》第一季成員炯植、 JB、丞芽、惠晶在8日的《音樂中心》後台見面、合照了,看到這合照後有讓你想念起這節目嗎?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這組合好微妙」、「因為節目大家都變親近了嗎?」、「大家一起加油吧!」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炯植 Twitter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