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藤井美菜

日前《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洪基與藤井美菜浪漫的婚紗照,而拍攝婚紗這集今天將在台灣播出。

在拍攝婚紗照時,當洪基看到穿上婚紗的藤井美菜後隱藏不了他的驚訝,他笑著表示:「她平常就很漂亮,但是當她穿上婚紗的時候顯得更漂亮,看起來就像是雅典娜女神一樣。」而洪基也很直接地稱讚藤井美菜:「妳真的很漂亮。」

而藤井美菜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婚紗,所以我很緊張,可是當洪基告訴我說我很漂亮時,我覺得很開心、滿足並且很享受拍攝。」

想看到更多的婚紗照,那就記得留意今天下午5點在台灣 ANIMAX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

洪基、藤井美菜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