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 (Thank You 裁圖)

曾與玄彬、李昇基、金載沅…等多位帥氣男星合作拍戲的河智苑,她心中也有理想的合作人選…。

河智苑近日做為 SBS 談話節目《Thank You》第3集的嘉賓出演。節目中,主持人向她提出:「如果要選擇一名演員與妳合作,妳的人選是…?」

對此,河智苑回答:「我喜歡比我年輕的演員。像宋仲基,我是他的超級粉絲,他的演技很棒不是嗎?而我也喜歡 BIGBANG 的 TOP,我可以真實的感受他的演技。」

大家是不是也希望可以看到有朝一日河智苑與 TOP 或宋仲基合作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