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事件移送檢察官處理

朴施厚

警方在今天早上,以準強姦(在被害人意識不明時性侵)等三項罪嫌,以起訴意見(註)方式將朴施厚事件移送檢察官處理。

負責偵辦事件的西部警察局在稍早向媒體透露,朴施厚的情況適用於準強姦(在被害人意識不明時性侵)、強姦、強姦致傷嫌疑,以起訴意見方式在今早將事件移送檢察官,由檢方來判斷,而當時也在現場的友人 K,警方則以性侵罪嫌,同樣以起訴意見方式移送檢察官。

雙方自事件爆發後各自堅持立場,朴施厚方面堅稱 A 小姐並非意識不明,而 A 小姐方面也堅持自己當時意識不清無力反抗。上個月也曾有媒體報導,三人經過測謊後,朴施厚與友人 K 結果均為說謊,而 A 小姐測出的結果為真話。進一步的結果,有待檢方的判斷。

(註:起訴意見- 警方在事件搜查完畢後,雖然決定是否起訴為檢察官的職務,但警方可提出判斷意見,移送檢察官處理,由檢察官決定。檢察官有權不採取警方的起訴意見,僅為參考用。)

相關報導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