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勝友《兩天一夜》落淚

金勝友《兩天一夜》落淚

上週日是演員金勝友(金承佑)在 KBS 實境節目《兩天一夜》的最後一集… 在《乘風破浪》結束後,金勝友表示自己想專注在演戲上,因此也離開了《兩天一夜》。

為了送金勝友,所有成員替身為棒球迷的金勝友簽了棒球制服,制服上的背號特別印了「25113」,代表了家人的生日。

節目中,金勝友眼眶含淚的說:「你們都是我引以為傲的弟弟們。身為《兩天一夜》的粉絲,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金勝友的離開,對《兩天一夜》來說是個相當重大的改變,因為離開的還有製作人崔在亨 (音譯),另外加入了新成員 ─ 演員柳海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