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niel 與另五人被起訴

DMTN Daniel

DMTN 的 Daniel 因大麻斡旋案遭起訴。

城南檢察局辦公室表示:「有藝人與美國交換生在內,我們一共起訴了販賣、介紹、使用大麻的人員6人。英語學院教師 D 以販賣大麻之名逮捕,其餘5人則起訴不逮捕。」

根據檢察官的說法,這六位因為都有在美國上課的經驗變的親近,而他們在 Daniel 擔任大麻供應、介紹的媒介下持續使用大麻。檢察官亦透露,英語學院教師 D 提供了 Daniel 15次大麻,再藉由 Daniel 介紹給另外3人。其中一人是 Bianca,Bianca 以在節目上《Global Talk Show – Chat With Beauties》的表現開始出名,據說使用過幾次大麻。另外的兩位則是其中一位為巨星 C 的兒子、一位則為藝人彩妝師。

檢察官指出:「我們計畫持續擊破消費者與對社會能起非常大影響的藝人供應鏈。」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