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niel 大麻案出庭

DMTN Daniel 大麻案出庭
因涉嫌吸食以及仲介大麻遭到起訴的 DMTN 團員 Daniel,在今天早上10點50分前往京畿道水源地方法院,接受第一次的審判出庭。

審判約持續了30多分鐘,Daniel 表情嚴肅,對於遭到起訴的吸食大麻以及斡旋嫌疑全部認罪,結束審判後的 Daniel 低著頭對在庭外守候的記者說:「非常抱歉」,記者問道是否承認所有罪嫌時,Daniel 簡短的回答道:「是的」而後在經紀公司職員及律師的陪同下快速離去。

在3月時,水源地方檢察廳將 Daniel 等6名人員依違反麻藥類管理法的罪嫌起訴。據檢方調查,Daniel 從同樣被起訴的 A 某拿到大麻後,仲介買賣給他人,總共15次。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