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與我們一起聊韓國怎麼玩!

韓國自由行講座

明天,也就是3月30日 (星期六) 的下午2:30-3:30,Kpopn 的 BiBi (就是我) 和「跟著韓星趴趴走」作者黃曉玲會在台北南西新光三越(捷運中山站)一起主持「韓國自由行」的小講座,請大家來跟我們一起玩!

對我而言,去韓國有三大主題加一大重點:

  • 主題一:逛街,韓國可是「韓版」起源地啊!
  • 主題二:逛知名景點,從你書上看到的、聽說的,到韓劇裡的景點,有好多選擇!
  • 主題三:追星,你的本命剛回歸時最好追,或是去體驗一下音樂節目的錄影、看演唱會。
  • 重點:吃美食!!從大家說不吃會後悔的「陳玉華一隻雞」到明星們開的店,吃的真的好多!

在一個小時內,我和曉玲會分享我們如何計劃自由行、一定要逛和買什麼、去了哪些景點、要怎麼參加音樂節目的錄影,還有一定要吃什麼!

先用我安排行程的秘密武器跟大家預告一下,也就是地圖!地圖可以讓你一目了然自己想去哪裡的、該怎麼安排喔:

首爾怎麼玩
※中間那條是漢江

先用區域分配好你要去的地方再拿出地鐵安排行程,以下是我最常去的地方,尤其是明洞與東大門:

  • 鐘路區:仁寺洞、三清洞
  • 江南區:新沙、SME、JYPE、Cube
  • 麻浦區:YGE、弘大
  • 西大門區:梨花女子大學、新村
  • 中區:明洞
  • 東大門區:東大門

韓國四大音樂節目

音樂節目錄影真的要特別安排,尤其是不在地圖上的 MBC (因為在另一個城市):

  • 周四 M! Countdown:麻浦區 CJ E&M Center
  • 周五 Music Bank:永登浦區 汝矣島 KBS 新館
  • 周六 Music Core:京畿道一山 MBC Dream Center
  • 周日 人氣歌謠:江西區 SBS大樓

在這場講座中,我會分享身邊朋友們排隊參加錄影的經驗,而曉玲這位出過三本韓國旅遊書籍的高手,會教大家旅遊需知(如換錢、手機、退稅)和她的經驗談。

很可惜許多學生明天要考試,但可以來的人也請多多參與,反應好的話,就會有更多講座的機會囉!

來源:Kpopn、台北南西新光三越 DM、各大音樂節目 LOGO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