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模仿「衣夫人」的太妍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昨天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己的英雄 (偶像)。

太妍:「衣夫人. 我的英雄」
原文:「edna. my hero」

衣夫人

太妍隨著文字公開卡通電影「超人特攻隊」中其中一角「衣夫人」的照片,並敘述著她是自己的英雄。

除此之外,太妍也公開了自己拿著眼鏡,讓眼睛看起來鬥雞眼的照片,看起來十分可愛又趣味。

太妍:「書呆子想成為衣夫人~~ 書呆子」
原文:「Nerrrdddd want to be like Ednaaaa~~ nerddddd」

太妍模仿衣夫人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回應表示「眼鏡又要造成搶購了吧」、「太妍真的好有趣」、「果然是孩子,還是喜歡卡通」…等。

大家覺得太妍模仿衣夫人可愛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