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WORKS 大麻事件聲明稿

DMTN Daniel

稍早,DMTN 成員 Daniel 被爆出涉嫌販賣大麻及吸食大麻,而所屬經紀公司 2works 在今晚發表了官方聲明。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2works。

首先對於讓所有喜愛 DMTN 的人擔心這點,致上最深的歉意。
以下是關於我方針對今天媒體報導 Daniel 販賣及吸食大麻新聞的立場。

Daniel 在3月9日接受了警察與檢察官的相關調查後,判其可交保後返家。Daniel 所涉嫌的罪刑為「斡旋及介紹嫌疑」。

一開始檢察官懷疑 Daniel 有吸食大麻,而取毛髮和尿液後進行高強度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反應,所以關於吸食方面獲判無罪。

而 Daniel 沒想過自己沒有吸食也會犯下這麼大的罪,他不成熟與輕率的行動造成了這樣的後果。另外,沒能謹慎注意,讓他不犯下錯誤,沒盡到監督責任的公司全體人員也難辭其咎,對此我們深深的鞠躬道歉。

Daniel 已經承認了關於「斡旋及介紹」的罪嫌,也積極的配合警察及檢察官的調查,懷著犯下大罪的罪惡感深深的反省中。

雖然關於 Daniel 的相關罪嫌尚未判刑,但他認為對於犯錯的部分不需要再做任何的解釋。Daniel 本人將會虛心接受處分,認罪服刑,我們也將會尊重他本人的意思,未來我們會盡力幫助 Daniel,使他成為更成熟的人。

對於他一時的不成熟所造成的風波,再次深深的道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