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鎰勳節目中跳 One Shot!

鎰勳

BTOB 的可愛代表鎰勳在節目上跳了 B.A.P 帥氣的《One Shot》舞蹈而引起大家的關注!

B.A.P《One Shot》中副歌部份的舞蹈包含著俯臥撐的動作,需要大量的體力,而日前在 MBC Music 節目《Gangnam Dance School》中,鎰勳與 Skarf — Tasha 和 TAHITI — Ari 一起即場學習了 One Shot 的舞蹈,B.A.P 成員們也有告訴大家舞蹈的重點喔!

雖然舞蹈的難度蠻高的,但鎰勳與 Tasha、Ari 還是秀出了他們的舞蹈實力,一起來看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