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Joe 畫報秀米老鼠紋身

L.Joe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TEEN TOP 成員 L.Joe 最近透過畫報秀出他可愛的紋身但卻性感的魅力。

TEEN TOP 最近為雜誌 L’Officiel Hommes 拍攝畫報。畫報中 L.Joe 裸露上身,展現出他頸上可愛的米老鼠紋身。即使有著可愛的紋身,但是配上強烈的眼神,卻給人一種帥氣、性感的感覺。

L.Joe 分享說:「我常常都想有一個紋身,所以很開心透過這次的畫報完全心願。」,一名代表表示:「為了強調 L.Joe 陽剛的魅力,我們不只替他畫上了紋身,還重新調整了他的化妝和髮型。透過簡單的化妝和自然有點濕的髮型,讓 L.Joe 展現出他性感的魅力。」

更多 TEEN TOP 的畫報,可以在 L’Officiel Hommes 四月號中看到!

C.A.P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創造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yle 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