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燦多,生日快樂!

B1A4 燦多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20日,今天是 B1A4「鴨子」主唱燦多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燦多 Sandeul 산들
  • 本名:季征桓 이정환
  • 出生日期:1992年3月20日
  • 暱稱:多多、鴨子、角落燦多、季呆多、少女多、小豆芽、季燦多
  • 身高:175cm
  • 體重:6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專長:游泳、唱歌、彈鋼琴
  • 興趣:烹飪、看電影 & 動漫
  • 理想型:對自己的事情總是會做到最好的女孩;Wonder Girls 譽恩

從釜山來的「微笑天使」燦多,是 B1A4 中重要的實力派主唱,隨著出道時間愈長,他的現場實力就愈來愈穩定。
而除了他的歌唱實力外,他愛搞笑的可愛樣子也擄獲了不少 BANA 的心,在綜藝節目中常常露出傻傻呆呆的樣子,這是當他在舞台上認真唱歌和表演時所看不到的樣子!

最近燦多接受了膝蓋軟骨手術,雖然日常生活沒什麼大問題,但暫時還沒辦法跳舞,即使如此,他來台的時候還是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來和 BANA 們見面,真是一個貼心、溫暖的小孩!

最後在燦多動聽的歌聲中,一起送上生日祝福給他吧!大家可以前往燦多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燦多,生日快樂!Sandeul Happy Birthday!산들 생일축하해요!

燦多 Solo 曲 — 單戀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ictureAFram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