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回歸預告:聖圭

聖圭

INFINITE 稍早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7波回歸概念照 ─ 聖圭版。

影片中的聖圭在屋頂為心愛的人策劃了小小派對,精心的佈置、準備好的小禮物,相信不論是誰都會被感動呢!而目前釋出的預告中,依序公開 I-N-F-I-N-I-T 的字母,那大家覺得 E 會在哪公開呢?

另外,INFINITE 3月2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舉行專輯發表會、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則會舉行 INFINITE After Party,全程將透過他們的官方 Google+ 帳號轉播。

▶ 相關閱讀

▶ 回歸預告

▶ 回歸概念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