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 在大麻事件後的成長

G-Dragon《Thank You》成長感想

兩年前,G-Dragon 經歷了大麻事件,而他最近在節目中談到了這件事。

在3月15日播出的《Thank You》中,G-Dragon 說道:「兩年前因為這件事而讓我沒辦法出現在電視上,甚至有些粉絲因此而離開我。」

他接著說道:「在這之後,我哭了很多。這是一段能讓我整理我的想法和反省自己的時間,我開始讓自己從高處降下來。現在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而我也學習到如何去珍惜我的家人。」他還表示:「當我還年輕並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時,這永遠不會感覺到是真的。在我知道前,我因為名氣而感到疲憊,我覺得很空虛和覺得我失去了我的夢想。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感謝,我只是覺得我是最棒的。」

透過節目,G-Dragon 分享了他在大麻事件前後想法的不同,讓大家知道他比以前更成長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