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在讀劇本的趙權

趙權 讀劇本

趙權日前分享了他正在讀劇本的照片給大家。

趙權在3月15日凌晨在 Twitter 表示:「《職場之神》reading~~~~>_< (原文:직장의 신 리딩~~~~>_<) 」並上傳了他讀劇本的照片。

照片中看到趙權穿著整齊的西裝外套配上襯衫,與其他演員一起正在讀劇本。透過《職場之神》,趙權化身為公司的新進職員,大家對於不是首次出演戲劇的趙權抱有很大的期待。

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留下:「趙權讀劇本的樣子就像一個真的新進職員」、「趙權集中讀劇本的樣子也好可愛」、「期待趙權從實力派歌手變身為實力派演員」等等的留言。

另外,《職場之神》是描述充滿個性的金小姐在職場奮鬥的故事,由金惠秀、吳智昊主演,趙權在劇中飾演桂慶宇(音譯) 一角,而出演的演員還包括鄭有美、全慧杉、李熙俊等等。《職場之神》將接檔《廣告天才李泰白》並預計四月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趙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