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朴敏英

日前開心的度過了生日的美麗女演員朴敏英,得到了大家充滿心意的生日祝福後,也特地在自己的推特和大家分享了生日認證照,謝謝各位給她的祝福!

原文:생일추카해주신모든분들 넘넘감사해욤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翻譯:謝謝祝福我生日的所有人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朴敏英慶生照

敏英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和收到的禮物們也一起拍了照,美麗的敏英拿著可愛的生日蛋糕,臉上還掛著她招牌的甜美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呢!再一次祝賀敏英生日快樂,然後希望她也能趕快帶著好的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哦!

 

○ 來源:朴敏英的推特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