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劇照

前陣子我們曾報導過李真旭與趙允熙合作 tvN 新戲《Nine:九回時間旅行》,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

根據劇情,朴善宇(李真旭 飾) 與朱敏英 (趙允熙 飾) 是一對挑戰命運的苦情情侶,也因為兩人在劇中的情侶關係,製作組透露會有很多熱情、浪漫、情緒豐富的場景。其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就是兩人的吻戲!

在這場「初吻戲」中,李真旭偷吻了從車內透出半個身子來向他打招呼的趙允熙,劇組也相信這樣甜蜜俏皮、帶點不容拒絕感的吻戲一定能抓住觀眾們的目光,進而提升3月11日首播的收視率。

對於這場戲,趙允熙說:「一開始,我因為這場戲比我上齣戲中的吻戲還要熱情一點而有點小擔心,不過,多虧了李真旭的體貼跟幫忙,我很好的完成了這場吻戲。」

而兩人也因為在片場互相體貼、總是笑容以待,很快的就變成了好朋友。在幕後的訪談中,李真旭表示:「趙允熙是我這個年紀男演員的夢中女孩,在聽到我們兩個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的時候,我還很緊張呢!」

導演則提到:「李真旭跟趙允熙之間的氣氛越來越好,也請大家期待他們在劇中的浪漫演技囉!」

《Nine:九回時間旅行》預計韓國時間3月11日在 tvN 播出。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