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li 覺得秀鉉很好吃?

Eli 推特照

U-Kiss 最近舉行了第三次的 KISSME Day,而粉絲們還為同是3月生日的秀鉉和 Eli 送上了生日蛋糕。

Eli 在收到蛋糕後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表達感謝:「ke ke ke ke ke 秀鉉哥好好吃!^^; 謝謝你們的蛋糕!^^ 讓我完全感動! (原文:ㅋㅋㅋㅋㅋ 수현이형 맛있다!^^; 케이크 감사해요!^^ 완전 감동받음!)」,隨著文字,Eli 上傳了一張他正在吃著秀鉉的樣子的蛋糕的認證照。

看到 Eli 的照片後,粉絲們都在猜測 Eli 是不是跟秀鉉有什麼隱藏的恩怨(?),或是他只是真的想知道秀鉉是不是真的很好吃…(笑)

另外,U-Kiss 即將在3月7日發行正規三輯《Collage》,並在3月6日的 Show Champion 中帶來首個回歸舞台。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Eli Twitter
圖片來源:El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