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曾給女方1億韓圜?

朴施厚

2月15日,一名A姓女演員對警方提出告訴,表示遭到朴施厚強暴。目前最新進展是女方藥檢結果出爐,另外有報導指出朴施厚曾與女方協商要給1億韓圜 (約新台幣272萬7570),但協商失敗。

2月25日,韓國媒體曾報導友人 B 表示 A 小姐感到自己遭下藥,隔天向朋友及父母哭訴後隨即報案,並前往婦產科進行採樣送檢。友人 B 在訪談中提到朴施厚隔天偽裝後走出公寓,似乎是事先設計好的,但朴施厚律師代表表示,為了避免被認出來,朴施厚總是在進出公寓時這麼做,並不僅案發當天才這樣。

朴施厚律師代表指出 A 小姐聲稱在進到朴施厚家後失去意識長達13小時,但透過證詞可以發現,她記得一切對朴施厚不利的細節,且頭髮、尿液、血液檢驗結果都未檢測出有用藥反應。更何況,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得知 A 小姐在凌晨2點離開時無礙,之後甚至向朴施厚的後輩發送過幾次簡訊。另外,朴施厚酒量不好,案發當天在三小時內喝了10杯燒酒,說他當天未喝酒的報導是錯誤的。不過,法醫表示,如果是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進行採樣檢測,因為藥物殘留還檢測的出,但超過24小時後,藥性就有很大的可能已經被排出。

26日,TV Chosun 報導,朴施厚曾試圖與 A 小姐協議,表示會付給1億韓圜,但因為 A 小姐要求更高的金額而協商破裂,A 小姐反駁表示自己不可能參加這樣的協商。

另外有報導指出,朴施厚似乎化名加入自己的官方 Cafe,並發起「生日禮物募款」的活動,粉絲在去年集資了780萬韓圜 (約新台幣21萬多) 來替朴施厚買項鍊當生日禮物,但官方 Cafe 內有粉絲發現收款帳戶的帳戶名稱為朴施厚本名「朴平浩」,進而感到懷疑。有網友提供存摺與收據的照片以玆證明,而照片中顯示出所有金額都使用完畢。在金額歸零後,朴施厚的媽媽表示有收到粉絲的禮物,禮物包含了一台大電視、氧氣機和 Tiffany 的金項鍊。

目前,朴施厚已經延後傳喚3次,警方表示,如果3月1日朴施厚再不出現,就會向法院申請逮捕令。

朴施厚 存摺&收據證明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