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天命》首次劇本練習

天命,劇本練習

KBS 全新水木劇《天命》於25日進行了首次的劇本練習,劇組人員也在昨天公開了相關照片。

公開的練習照片中,我們除了看見擔綱演出男女主角的李棟旭(李東旭)、宋智孝之外,2AM 的瑟雍以及去年於《紳士的品格》飾演任迴音出道獲得高人氣、知名度的尹貞伊也將出演此劇。

由此這是一部古裝劇,所以劇本練習之前演員們也進行馬術、動作練習…等。經過練習後,演員們仍從容不迫、有精神地完成首次的劇本練習,展現了他們的敬業的態度。

劇組也表示:「劇本練習時大家都配合的很好,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相信未來正式開機後,也會像現在一樣努力。大家也會為戲一直努力到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天命》計畫4月接檔《IRIS 2》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nt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