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參加姐姐畢業典禮的知英

知英 (智英) 參加姐姐畢業典禮

Kara 的知英 (智英) 畢業了?這…怎麼可能呢!

知英2月21日於 Twitter 分享自己戴著學士帽的照片,並說:「我畢業了!但…我只是開玩笑,因為這是我姐姐的畢業典禮啦!我目前還只是個大一新生。幾天後就要開學了!」

照片中的知英,穿著黑色系的服裝搭配學士帽,看起來就像是畢業生。而戴著白色眼鏡擺出可愛表情的知英,也吸引著粉絲們的視線。相信如果沒有知英的解釋,大家看到照片當下應該都霧煞煞吧 (燦笑)

粉絲們都留言表示被騙了,像是「剛剛差點就被妳騙了」、「真是個美麗的誤會,我迷糊了一秒鐘」…等。

另外,知英今年將進入成均館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