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入圍 Kids Choice Awards

PSY 的【Gangnam Style】(江南 Style) 再度入圍美國大獎!這次入圍的是 KCA (Kids Choice Awards / 兒童民選獎) 的「最受歡迎歌曲獎」。

與 PSY 一同在這個獎項中競爭的有 Carley Ray Jepsen 的【Call Me Maybe】、Taylor Swift (泰勒斯) 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和 One Direction (1世代) 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這個頒獎典禮主要以網友們的投票為主,在這麼激烈的競爭下,PSY 是不是能夠拿到「最受歡迎歌曲獎」呢?一起拭目以待!

來源:KCA 官網 (投票點我去)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