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遭控強暴22歲女子

朴施厚 x SURE

Yonhap News 根據警方說明所撰寫的報導指出,最近演出《清潭洞愛麗絲》大獲好評的演員朴施厚遭控強暴22歲女子。

首爾西部警局表示,一名新人女演員在上周五向警方正式提出告訴,控告朴施厚在報案當天,兩人小酌一杯時試圖對她性騷擾。據警方透露,朴施厚將接獲傳喚以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另外,根據 Starin 的報導,該名新人女演員在酒會中透過 K 先生的介紹認識了朴施厚,兩人在酒會上小酌,而女方在酒醒後,聲稱自己遭到強暴。

朴施厚剛與經紀公司解約,對於此項消息,原經紀公司 EYAGI Ent. 表示與他們無關。朴施厚目前的代表人是哥哥,而在與 Newsen 的電訪中,有相關人員表示他們正在釐清事實中,目前沒有官方聲明。

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相關報導,敬請鎖定。

來源:koreaherald.com、Nate、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