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李鐘奭@star1花絮

李鐘奭 & 金宇彬 @star1 封面

每一期都找到不錯的藝人進行拍攝、專訪的雜誌 @star1 最新一期邀請到的是李鐘奭和金宇彬!

李鐘奭、金宇彬因為演出《學校2013》讓原本就小有名氣的他們人氣扶搖直上,@star1 官方在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他們在現場進行拍攝的側拍影片!同時身為模特兒的兩人在現場的拍照姿勢完全專業,而且在經過《學校2013》的拍攝期間的相處後,可以從這次的影片中看出來兩人已經培養出相當的默契,一起拍攝的畫面完全美好阿!

一起來看看側拍影片吧!

來源:atstar11@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