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el 出道專輯封面

很快地2012年已經劃下了句點,這一年有許多新人歌手、團體出道,其中之一便是6月7日在韓國正式出道的FNC 旗下新人女歌手 Juniel,讓我們來回顧 Juniel這一年的作品吧!

바보傻瓜

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 專輯名稱:《My First June》
  • 發行日期:2012/6/7
  • MV 介紹:Juniel 的出道曲「傻瓜」,由師兄 CNBLUE 的鄭容和創作、合唱並參與 MV 的演出,可以感受到師兄對於師妹疼愛有加 !MV 中Juniel 和鄭容和的互動搭配上 Juniel 甜美的歌聲,完美演繹了歌詞的意境,是一首十分朗朗上口的對唱歌曲。

illa illa

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 專輯名稱:《My First June》
  • 發行日期:2012/6/7
  • MV 介紹:主打歌曲 illa illa 的 MV,由 CNBLUE 姜敏赫與演員朴河宣一同出演。MV 中兩人飾演一對初戀戀人,MV 搭配上歌詞呈現了唯美以及淡淡的哀傷。Juniel 在這首歌曲中也展現了不同於歌曲《傻瓜》的唱腔。

下半年,Juniel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1&1》回歸,除了主打歌曲之外,其他皆為自己的創作歌曲。

나쁜 사람Bad man

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 專輯名稱:《1&1》
  • 發行日期:2012/11/20
  • MV 介紹: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曲나쁜 사람,由 Juniel 親自演出MV。在房間內,彈著吉他娓娓唱出自己的內心故事,Juniel 流露出的悲傷眼神以及藉由音樂的起伏、音域的轉換所傳達的情感,真實展現了失戀女孩的心路歷程。畫面轉到冬天雪景中漫步、漸漸的景色由原本的死寂轉為明亮新生,彷彿傳達了歌詞的最後一段「我會跟比你更好的人在一起,每天每天笑著活下去……」

雖然 Juniel 在2012年才在韓國正式出道,但有著先前在日本活動的經驗,所以無論是歌曲的詮釋或是情感的表達都拿捏得很好,完全不像是新人歌手。期待2013年我們可以看到更多面貌的 Juniel,並看見她以自創曲作為主打歌曲!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