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2012 年在韓國掀起了一陣「穿越風」,有不少藝人都有在去年參與到這風潮,穿越到過去的朝鮮時代或是從過去穿越到現在,現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們在過去一年曾經穿越時空吧!

P.S. 以下按播出日期的先後順序。

俞勝豪

俞勝豪 求婚大作戰

在 2012 年一開始由童星出身,現在愈來愈帥氣的俞勝豪在《求婚大作戰》中開始了他的穿越之旅。
這是改編自日劇版的《求婚大作戰》,俞勝豪飾演的男主角江柏虎一直暗戀著的青梅竹馬好友 — 朴恩彬飾演的咸尹瑟要結婚了,他開始後悔自己什麼都沒做過的時候,出現了一名神秘人物並給他能穿越回到過去的機會,在經過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回到過去挽回與尹瑟的關係,就這樣開始了他的穿越之旅。

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前往 Kpopn《求婚大作戰》資料版觀看,現在一起來看看第一集中俞勝豪怎樣穿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BawYg8FAw

(影片來源:02thatzkie @youtube)

朝鮮花美男四人幫 (有天、李敏豪、崔宇植、鄭鍚元)

 

俞勝豪自己一個回到過去改寫歷史後,接著是一群帥哥一起穿越!那就是《屋塔房王世子(台譯:閣樓上的王子)》中的朝鮮四大花美男 — JYJ 成員有天(飾李恪王世子)、李敏豪(飾宋萬寶)、崔宇植(飾陶致山) 以及鄭鍚元(飾于龍戍)。
這四位花美男由朝鮮時代穿越來到現在的首爾,開始了他們在首爾屋塔房的生活,所有事情都要從頭學去,還要完成他們的任務。在這過程有著不少搞笑的事情,也有著不少令人感動的事情,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天所飾演的王世子那隔了三百年的愛戀!

更多的相關資訊可以前往 Kpopn《屋塔房王世子》資料版觀看,現在一起來看看花美男四人幫是怎樣穿越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taiqodw60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JLjdKGqfQ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智鉉寓

仁顯王后的男人 池賢宇

除了花美男四人幫外,智鉉寓(池賢宇) 也是從朝鮮穿越到三百年後的現在,成為了《仁顯王后的男人》!
智鉉寓飾演保護仁顯王后的金鵬道,每當遇到生命危險的時候,他隨身攜帶的符咒就會讓他穿越到現代,因此他認識了在現代飾演仁顯王后的崔喜珍 (劉仁娜 飾),因此拉開了他們充滿喜與悲的動人愛情故事。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前往 Kpopn《仁顯王后的男人》資料版觀看,現在一起來看看智鉉寓是如何穿越於朝鮮與現代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exT-CXznc

(影片來源:snowbell07 @youtube)

宋承憲

仁醫 宋承憲

之前都是由朝鮮穿越到現代,而這次則是由現代穿越到朝鮮。在《仁醫》中,宋承憲飾演的真赫意外穿越到朝鮮,而在朝鮮遇到了與現代女友長得一樣的洪永來(朴敏英 飾),加上他因運用現代醫學來救回生命,改變了歷史,從而來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

更詳細的資訊介紹可以前往 Kpopn《仁醫》資料版觀看,現在一起來看看宋承憲是因為什麼而穿越回到朝鮮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李敏鎬、金喜善

信義6

最後在 2012 年穿越的藝人是李敏鎬與金喜善。在《信義》中,因李敏鎬飾演的崔瑩從高麗時代穿越到現代找天醫,而把金喜善飾演的劉恩秀強制帶回高麗時代,從而開始了金喜善的穿越之旅,同時兩人間的愛情也漸漸萌芽。

更多的相關資訊可以前往 Kpopn《信義》資料版觀看,最後當然少不了看看他們的穿越方法!

(影片來源:MiniPU23 @youtube)

在 2012 年穿越的藝人不少,但只有金喜善一位女演員由現代穿越到高麗時代。
雖然這麼多藝人穿越,但他們穿越的原因與過程都不一樣,要是你沒有看過這幾部穿越劇,那小編推薦可以在 2013 年看看喔!(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popn 資料版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