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談父親淚灑《強心臟》

秀英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強心臟》中落淚。

在最近播出的《強心臟》中,少女時代擔任嘉賓,並與大家分享她們的故事,其中秀英談到了她的父親。

秀英表示:「我的父親最近因為眼睛愈來愈不好,所以到醫院檢查,並告訴他是視網膜色素變性(註)。這對他的日常生活暫時沒有太多的困難,但醫生說他會慢慢失去視力。」

「我的父親是一個很活躍的人,他現在正在負責一個幫助失明人士的活動,我們少女時代成員也很積極擔任這活動的宣傳大使。有一次當我們去幫他的時候發生了事故,因為那次的事情,我覺得我父親每次叫我們去做什麼的時候都會很擔心。」秀英繼續表示:「我是爸爸最小的女兒,是他的小英雄,而爸爸是我的大英雄。有一天,一個透過我們的心來看見對方的光明世界會來的。」最後因為覺得自己沒什麼能幫到父親而流下眼淚。

少女時代成員們聽到秀英讓人心疼的故事後也一起流下了眼淚。這集《強心臟》已經在昨天播出。

(註) 視網膜色素變性:初期普遍的病徵是夜盲、視野變窄,可以看到正前方景物,但略偏左右的視野就無法看見,視力會逐漸消失,並且可能會遺傳給下一代,目前還未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korea.com、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