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izzy 首次代言化妝品牌

Lizzy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最近被選為化妝品牌的代言人。

2月12日,Lizzy 所屬公司 Pledis Ent. 宣佈 Lizzy 被化妝品牌 Kiss Me 選為代言人,並釋出了她所拍攝的畫報。
即使 Lizzy 有著繁忙的行程,但在拍攝畫報時她還是有著明亮的笑容。她那神采奕奕的眼睛和充滿活力的精神吸引了全場工作人員的視線。

品牌發言人表示:「Lizzy 透過電視節目和表演展現出她可愛和性感的一面,我們相信她那充滿吸引力的外貌,在2013年能讓更多認識我們品牌。」

Lizzy 最近正努力拍攝 MBC 週末劇《兒子們》並飾演 Yuri 一角。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ore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