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ya:差點因為發音被淘汰

Hoya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INFINITE 的 Hoya 在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透露出道前的故事。

近日以子團 INFINITE H 名義展開活動的東雨、Hoya 出演2月4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當天有一名大學生透露自己有不會發子音「ㄹ」的煩惱。對此 Hoya 也告白過去的自己也是如此…

Hoya:「在我還沒出道,只是練習生時,我對『ㅅ』這個音很陌生,真的不太會念。所以有一次不小心聽到『連發音都不會怎麼可以成為歌手,把他淘汰吧』的談話,所以我就和朋友說,只要我『ㅅ』念不好就打我手腕一下。所以我在這情況下,2星期內就會發音了,最後還成功出道!」

另外,INFINITE H 正以歌曲《Special Girl》替首張迷你專輯宣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ports.hankook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