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Na、孫淡妃的親密合照

NaNa、孫淡妃

孫淡妃與 After School – NaNa 的親密合照公開!

2月5日,孫淡妃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與 NaNa 的合照,並說:「和可愛的 NaNa 於昨天拍攝的合照(原文:어제의 긴촬영 염둥이 나나랑^^)

圖中的孫淡妃從後面抱著 NaNa,並露出燦爛的笑容。而被抱住的 NaNa 帶著有點驚慌的眼神可愛直視著鏡頭。其中,兩人如洋娃娃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也是大家的焦點之一。

網友們都回應照片說:「看起來真的很像姊妹」、「孫淡妃、NaNa 兩人都漂亮」、「臉蛋、身材都讓人羨慕阿」…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