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盛:我在看著你!

燦盛

最近正忙於拍攝 SBS 戲劇《7級公務員》的 2PM 成員燦盛今天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張照片。

燦盛:지켜보고있다 경자 지원 서원..! ㅋㅋㅋ
翻譯:我正在看著你 慶子 智媛 書媛..! ke ke ke

燦盛 & 崔江熙

燦盛隨著文字上傳的是他與演員崔江熙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崔江熙以超近距離拍攝,只露出了半邊臉,旁邊還有著賭博用的籌碼,而燦盛則是在後面皺著眉頭看著鏡頭。燦盛也很有 sense 地列出了崔江熙在《7級公務員》中用過的名字!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崔江熙皮膚好白喔!」、「很期待這一場戲!」、「《7級公務員》好看,會繼續支持的!」等等。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燦盛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燦盛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