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出道一週年快樂!

B.A.P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7日,在一年前的今天,有六隻外星兔子為了征服地球而登陸地球!
2012年1月27日,這六隻外星兔子選擇先從音樂方面來征服地球人,在這一年間不少的地球人已經被他們的音樂征服,成為專屬於他們的 BABY!
他們就是以《Warrior》一曲在韓國歌謠界出道,並開始了他們征服地球人之旅的 2012 大勢新人 B.A.P!

在 B.A.P 出道一週年這天,BABY 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B.A.P 在2012年的作品與成績吧!
在正式出道前,子團 BANG & ZELO 以及隊長容國和成員 Him Chan 就已經開始活動,在出道前夕也搶先透過節目《Ta-dah It’s B.A.P》來與大家見面,替 B.A.P 在正式出道前打開知名度!

B.A.P

2012年1月27日,B.A.P 帶著出道曲《Warrior》正式在 KBS 音樂銀行中出道。出道曲開始就已經是強烈的曲風與舞蹈,加上六名成員們以一致的金髮來和大家見面,這讓大家對 B.A.P 這團體在一開始就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之後的後續曲《Secret Love》展現出了與《Warrior》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透過 B.A.P 溫柔、抒情的一面來讓更多人陷入他們的魅力中。

出道僅三個月,B.A.P 馬上帶著第二張單曲《Power》回歸,強烈的旋律、曲風與舞蹈可以說是延續了出道曲的風格。

在結束第二張單曲的宣傳後,當大家都以為「B.A.P 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時候,很抱歉…你錯了!出道半年的 B.A.P 在7月19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No Mercy》回歸。這次 B.A.P 帶來了讓人更驚艷的歌曲!

B.A.P 1st Mini Album repackage

主打歌《No Mercy》把方言融入歌詞中、國樂融入旋律中,這些都是隊長方容國的創作!作為新人團體,這些絕對能勾起你對他們的興趣,從而愛上他們!

後續曲《Crash》對 B.A.P 以及 BABY 們來說是全新的風格。一直都是走帥氣、強硬路線的 B.A.P 以一聽就會覺得這是一首會有著超級可愛舞蹈的歌曲來進行活動,有著可愛的故事情節的 MV 以及充滿撒嬌、可愛舞蹈的舞台,讓大家看到 B.A.P 很少展現的另一面,讓大家又發現了他們另一面的魅力!

B.A.P

相隔三個月,B.A.P 在10月26日帶著第三張單曲《Stop It》回歸。B.A.P 成員們年紀都還小,而且之前都只展現出男子氣概、帥氣的一面,現在要延續《Crash》的風格,以可愛的一面來征服更多地球人成為 BABY 的一份子!

現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CCGXTZtmg

B.A.P《雨的聲音》MV

在出道一年的時間內,B.A.P 就已經回歸了3~4次,而且在出道半年後也開始了他們的海外活動,在馬來西亞與台灣都舉行過 Showcase,這些努力大眾與 BABY 們都看在眼內!
B.A.P 這一年的努力也獲得了大家的認同,在第4屆 MelOn Music Awards 以及第27屆韓國金唱片大賞音源部門都獲得了「新人賞」,甚至在德國也獲得了新人獎

今年 B.A.P 已經不再是新人團體,他們也升格成為前輩,2月23、24日也即將在首爾舉行演唱會,門票也已經售罄,同時 B.A.P 在新一年開始不久就宣佈要回歸,先行曲《雨的聲音》MV 也已經公開!

隨著第二年開始的同時,BABY 們一起期待 B.A.P 會帶來怎樣的新歌,也看著 B.A.P 怎樣用他們的音樂來征服更多的地球人!
最後送上鐘業、ZELO、大賢、永才的一週年訊息,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說聲「축하합니다」!

Best!Absolute!Perfect!
方容國!Him Chan!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ZELO!
비에이피 데뷔 일주년 축하해요!

鐘業 & ZE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5zSczNiLg

大賢 & 永才

◊ 成員們 Twitter 連結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SENT2008、MBCkpop、Mnet、KMusicLiveSBS、YeaHaeZ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