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Nine Muses 在音中回歸

Music Core 音樂中心 (太妍 - Tiffany - 徐玄)

Nine Muses 在成員更動之後帶著新曲《Dolls》回歸囉!在音樂中心除了表演主打歌之外,還演唱了《Just Looking》一曲!

https://youtu.be/7l3oINTik_4

還有新人 Eric Nam 也帶來在音樂中心的出道舞台─《Heaven’s Door》

在昨天音樂中心帶來新曲表演的還有 Mr.Mr《Highway》以及 Crayon Pop《Bing Bing》

https://youtu.be/vJqaWwljbSQ

 

影片來源:Kpoplivehdhd2、지약@youtube;Bingo@音悅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