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推理的女王2》2018年2月21日首播,李多熙、吳閔碩加入!

權相佑、崔江熙、李多熙、吳閔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權相佑、崔江熙主演的 KBS 全新水木劇《推理的女王》第二季將在2018年2月21日首播,李多熙、吳閔碩確定加入出演陣容。

《推理的女王》第二季同樣由權相佑、崔江熙擔任男女主角,他們將分別飾演警界的精英刑警河烷勝、劉雪玉。對於再次合作,權相佑表示:「很開心能夠與崔江熙一起繼續我們的互助默契,這次應該比上一季更能讓大家看到烷勝愉快、開朗的樣子,充滿笑語、感動與刺激感的《推理的女王》第二季,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崔江熙也表示:「能夠與權相佑一起透過《推理的女王》第二季跟觀眾見面,心情感到特別又開心,配合新的故事開始,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升級的劉雪玉,到底再次回來的雪玉會有著怎樣的變化、推理能力是不是跟之前一樣,希望大家多多關心。」

除了權相佑、崔江熙外,《推理的女王》第二季製作組也在22日宣佈,李多熙、吳閔碩確定加入,組成令人期待的出演陣容。李多熙將飾演以自然魅力吸引人的魔性女子鄭希妍 (정희연),在劉雪玉小區中經營蛋糕店,總是有著充滿活力的開朗笑容,總是讓人感到心情很好;而吳閔碩則飾演河烷勝的警察大學同期、中振署的招牌花美男 ─ 季組長 (계팀장),不同於對社會生活毫不關心的烷勝,是個在政治方面擁有卓越資質的角色,兩人的競爭預計將為大家送上笑聲。

另外,《推理的女王》第二季將接檔《黑騎士》在2018年2月21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