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 H 的理想型是?

INFINITE H

INFINITE H 的東雨和 Hoya 在21日為2月份的 @star1 拍攝一系列的照片,並在訪問中分別提到自己的理想型。

對於被問到各自的 Special Girl 時,東雨表示,理想型好像時常在改變的樣子,最近的理想型是不管什麼樣的髮型都很適合的人,不綁頭髮、綁頭髮、染頭髮都合適的人,另外還有個性合得來的人。

而 Hoya 則表示,最近覺得外文流利的人很有魅力,能夠突然地說出英文或是外文等,我雖然也想要學好外文,但目前還不太會,所以最近覺得外文能力好的人很有吸引力。

網友看完東雨和 Hoya 公開的理想型後,紛紛留下「我不符合東雨和 Hoya 的理想型阿」、「東雨和 Hoya 的理想型不注重外貌嗎?」等回應。

此外, INFINITE H 在11日發表了專輯「Fly High」後,以主打歌「Special Girl」活動中。

○●○●○●○●○●○●○●○●○●○●○●○○●○●○●○●○●○●○●○●○●○●○●○●○●○●○●○●○○●○●○●○●○●

原來東雨的理想型也要跟他一樣是能消化各種時尚的人(笑),
不過時常換理想型的他,不知道下一個喜歡類型是什麼呢?

至於 Hoya 的理想型海外飯都非常符合呢!畢竟我們都可以突然且流利地說出中文(笑)

大家對於 INFINITE H 的理想型有什麼看法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브레이크뉴스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