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INFINITE H 的東雨、Hoya 想與 INFINITE 的誰組子團?

最近,INFINITE H 參加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時,被問到「如果沒有 INFINITE H,那你會想與隊內哪個成員組成子團?」

Hoya:「每個成員我都想組成子團試試看。不過成鍾最近都在宿舍過得很無聊。所以我想選他組團,隊名就叫做 INFINITE S,S 是 Sexy,等於性感的意思。」

聽了 Hoya 的回答後,東雨帶著有點委婉的口吻說:「那麼,我會和剩下的成員組成子團。」引起了笑聲。

不知道 Hoya 與成鍾的 INFINITE S 是否會成功出道呢 (笑) 不過比起子團,我想 INSPIRIT 更想看到團體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