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H 新曲獲佳績!

INFINITE H

INFINITE H 的首張專輯於音源榜上獲得佳績!

昨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INFINITE H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專輯 Fly High 的音源。隨後,主打歌 Special Girl 馬上登上排行榜的一位,專輯其他歌曲也都有在前10名。

而 INFINITE H 這張 Hip Hop 風格的專輯也邀請多位音樂人合作,像是 Primary、Dynamic Duo、Zion.T、Beenzino、Bumkey…等。讓整張專輯聽起來更加地豐富、有趣。

以下為其中4個音源網 ollehmusic、Naver Music、Mnet Music、Bugs 的排行圖。

INFINITE H 音源成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ollehmusic、Naver Music、Mnet Music、Bug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